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局举办2018年新进人员入职培训

发布日期:2018-12-04 09:45    


   11月19-23日,2018年全省气象部门新进人员入职培训班在南京举办,严明良副局长出席开班暨入职仪式,并代表省局致入职训词,全省气象部门49名新进人员参加了培训,并进行了入职宣誓。

  省局党组历来高度重视人事人才工作,关心关注新进人员引进、培养和使用。为帮助新进人员尽快熟悉全省气象工作情况,迅速完成从学校到工作的转变,省局已连续7年举办新进人员入职培训班,并对课程的设置、师资的配备以及培训的方式不断进行实践和探索,逐年进行完善。此次培训包括拓展训练、管理与业务知识、职业道德建设、参观学习、研讨交流等内容,省局相关职能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机关工作规则、气象服务、气象观测、气象科技与天气预报、气象法律法规等主题开展了专题讲座与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严明良表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迫切需要气象部门提供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气象服务,江苏气象改革发展、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人,希望在青年一代身上。他要求,全省气象部门的青年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穿到江苏气象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发展中去,牢记时代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展示才华。新进人员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态度端正开展工作,真诚友爱对待他人,严格自律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对部门、对工作、对事业的认同感,在政治上不断追求进步,在事业上不断追求发展,在工作上不断追求贡献,为江苏气象高质量发展,为新江苏建设作出不懈地努力。(撰稿:韩冬  审稿:张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