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局举办党务干部党务实务知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9-27 15:07    

9月25日,省局举办党务干部党务实务知识培训班,旨在增强省局党支部建设的生机和活力,提升党务干部的素质和能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本次培训的内容主要是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与质量提升、党务实务知识等。省局机关党委特邀原省政协机关党委书记陈金龙和省级机关工委组织部宋锋平,为大家作关于“党务干部如何提升组织协调能力”和“机关党建实务讲解”的专题辅导讲座。通过两位老师的精彩授课,参培人员对如何提升党务干部的组织协调能力、发展党员、党费工作、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行动、党的基层组织任期、党的组织生活、党员远程教育等具体工作都有了更加详尽的了解,切实提升了党务干部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党建工作本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如何融入业务抓党建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为工作抓手,应用好党建信息化工作平台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党建工作品牌创建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省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培训。(撰稿:孙啸 审稿:张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