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局举办“喜迎70华诞•歌唱伟大祖国”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9-09-29 14:56    

乐曲声声,奏响激昂的旋律;高歌阵阵,唱出对祖国的礼赞。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9月27日,省局举办“喜迎70华诞·歌唱伟大祖国”文艺汇演活动。来自各市局、直属单位、内设机构25个节目的演员与现场近200名观众共唱爱国歌曲,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此次活动是我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以歌唱伟大祖国为主题,通过独唱、对唱、合唱等方式,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充分展现全省气象部门奋发有为、昂扬向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的深情祝福,为江苏气象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氛围热烈,一首饱含深情的《东方之珠》拉开活动的序幕,《我的中国心》《我和我的祖国》《我们都是追梦人》《我爱你中国》《不忘初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旗飘飘》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精彩纷呈的舞台演绎,使整场歌咏活动高潮迭起。现场观众共同挥舞手中的国旗齐声高唱,在激昂欢快的歌声中,感受中华民族愈发强大的荣耀,活动在省局合唱小组振奋人心的《好天气-气象工作者之歌》中落下帷幕。(撰稿:韩冬  摄影:陈立新  审稿: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