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局召开江苏“十四五”气象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5-21 09:43    

5月14日,省局组织召开江苏“十四五”气象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会,省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组牵头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中国气象局以及江苏省政府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最新文件和会议精神,各工作组就江苏“十四五”气象事业发展规划基本思路、规划框架及编写进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严明良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对加强江苏“十四五”气象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用战略的眼光、超前的思维,学习掌握各方面情况,立足长远、立足前沿,科学编制江苏“十四五”气象发展规划。要统筹协调,加强与中国气象局及江苏省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做好与各级、各类规划的衔接,吸取多方经验指导好规划编制工作。要准确把握规划编制的方向,认真做好“十三五”总结工作,分析研判形势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江苏“十四五”气象事业发展规划重点任务、重大项目的凝炼等工作,提高工程项目投资的可行性,提升规划编制的质量和效果。要加强组织保障,集中时间、抽调专人,细化任务分工,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规划编制工作。

                                                                                                                                                                             (撰稿:徐相明  审稿:张耀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