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局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16:40    

阳春三月,春风暖心。为庆祝第112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女职工爱岗敬业和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省局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省局机关妇联以爱岗敬业、创造一流工作业绩,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为标准,遴选出一批优秀女职工代表,通过江苏气象微博、微信等政务新媒体宣传先进事迹,鼓励和引导广大女职工为江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巾帼力量。34日,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省先进工作者蒋义芳,作为省级机关9名先进妇女代表之一,参加了省级机关妇女代表座谈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畅谈工作感悟,就如何以实干推动江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争做新时代巾帼先锋作了交流发言,取得了较好的反响。

省局机关妇联还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手作永生花体验活动。大家兴致盎然,结合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和审美情趣,从取材、剪叶、构图、布局开始尝试和实践,最终呈现出一盆盆错落有致、层次分明、创意十足的永生花作品,大家在团结劳动中感受到了手工创作的愉悦和生活的美好。

省局机关妇联号召广大女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各项部署,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担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韩冬  审稿:张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