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江苏:省气象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23 09:00    

日前,江苏省气象局举办全省气象部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新平作辅导报告。

李新平以《高举伟大旗帜,捍卫“两个确立”,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团结奋斗》为题,从七方面深刻阐述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需要全面把握的重点内容。他强调,省级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扣“三个全面”重大要求,更高标准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带头扛起两个“永远在路上”的使命担当,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围绕中心职责任务,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省气象局领导班子、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各市、县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会。

(来源:中国气象局网站  作者:陈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