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我局2018年工作获中国气象局综合考评优秀等次

发布日期:2019-02-19 10:25    

 

近日,中国气象局通报2018年气象部门综合考评结果,我局荣获综合考评优秀等次。另外,由于我局在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获中国气象局通报表扬。

2018年,全省气象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融入国家和江苏重大发展战略,不断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民生防灾减灾气象服务成效显著,现代气象业务能力水平不断提升,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阶段性成果涌现,深化改革和科学管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其中,科技创新发展不断深入,南京大气科学联合研究中心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年度获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数量创历史新高,科研工作的影响力不断扩大。人才培养取得了新成效,“加快高层次青年人才培养,助力江苏气象高质量发展”获2018年度中国气象局创新工作奖。

2019年,全省气象部门将继续解放思想,担当作为,深入落实中国气象局和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持续推进更高水平的气象现代化,深入推动全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气象力量,向新中国70周年献礼。(撰稿:石荣光  审稿: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