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01 10:54    

6月28日,省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武全传达省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精神,对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再次进行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省局安全生产相关管理责任部门就上一次安全生产有关会议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了在防雷安全、制氢用氢业务、人影作业、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会议还就当前全省防雷安全监管和气象部门网络安全状况进行了具体分析研究。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气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履行好安全生产工作职责,把责任落实到相关岗位、相关人员;要全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用制度规范和监督管理安全生产工作;要规范工作流程,监督要常态化,抓住关键节点,确保不疏漏;要应用好防雷安全监管平台,充实内容,完善信息,加强对防雷安全主体单位和防雷技术服务中介机构的安全检查管理;要强化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完善制度、完备设备、增强技术能力,做好防范工作。

省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撰稿:孙啸 审稿:姜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