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日期:2019-07-09 13:52    

7月5日,根据江苏省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省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到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进行现场教学。

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珍藏了大量的珍贵史料,此次现场教学的主题就是参观“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档案文献展,共分“民族危亡”“同舟共济”“星星之火”“中流砥柱”“历史选择”5个展区。在现场教员的带领下,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展出的大量珍贵史料,通过一件件档案文献,我们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全国解放的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对气象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准确的认识,也更加感到我们在思想上和工作中的差距,更加感到沉甸甸的本职职责和时不我待的担当使命。

七一前后,省局各直属单位党支部组织处级干部和全体党员也分别参观“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档案文献展。(撰稿:孙啸  审稿:张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