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领导深入基层主题教育联系点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1 12:54    


按照全省气象部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省局党组书记翟武全,党组成员刘聪、顾亚进、杨金彪、严明良分赴无锡、南京、徐州、扬州、盐城等地气象部门以及江阴、高淳、睢宁、仪征、邗江等有关县(市、区)局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党组同志认真听取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要求认真落实中央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深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目标,认真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措施。要抓好工作进展,抓好学用结合,抓好责任落实,切实做好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要加强党的建设,加快县局党组建设,既积极主动,也保证质量。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正面教育与警示教育相结合,及时通报典型案例,不断提高警醒警觉。要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积极进取勇于担当,促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各地调研指导过程中,党组同志列席了部分单位专题党课,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详细解读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四个到位”、“六项重点措施”,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在主题教育全过程,注重实效。要注重学习思考,加强交流研讨,联系工作和自身实际,确保学深学透;要选准调研课题,切中要害,真正了解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认真检视问题,查摆自身不足,切忌避实就虚,务求问题找准找实;要坚持统筹推进,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措施落实落细。 (综合:石荣光  审稿:邱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