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领导深入基层做好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0-01-21 16:16    

春节前夕,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泰州、宿迁、淮安、南京、镇江、常州、连云港气象部门以及兴化、泗阳、淮安(区)、金坛、溧阳、丹阳、东海等县(市、区)气象局,看望基层气象职工,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带去省局党组对广大基层气象干部职工的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

省局领导深入各地气象台、观测站等一线值班岗位,详细了解了基层气象业务运行情况,以及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业务安排情况,并对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日复一日的坚守和付出。专程到部分离退休干部家中慰问,为他们送去省局党组的温暖和关怀,对他们为气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气象事业发展。慰问中,省局领导还对春节假期的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应急值守,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灾害性天气预警服务工作。

此外,省局还召开了老同志情况通报会,介绍全省气象工作情况。省局领导分别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专家。

春节前夕,全省各级气象部门都开展了深入基层关心关怀气象职工生活活动,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的职工、离退休老干部老专家和坚守一线的气象职工。(撰稿:孙啸  审稿: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