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0-02-27 17:32    

 

近日,省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局领导、省局机关处级领导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全省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坚守党的初心使命,从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前途,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把做好党建工作作为各级党组织的最大政绩。

会议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最根本的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要勇于担当,积极主动做好本职工作,为江苏气象事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要知敬畏,严于律己,严格遵守“两个准则”,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尽责任,通过教育、检查、谈话提醒、巡察、督查等多种方式,抓早抓小,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监督执纪问责,要充分体现越来越严,绝不搞下不为例。

近期,省局还将召开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撰稿:孙啸  审稿: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