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8 16:10    

 

4月3日,省局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中国气象局推进气象信息化工作会议和省委网信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落实今年省局气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省局党组书记、省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翟武全主持会议,省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有关情况汇报,领导小组成员对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进行讨论,会议研究落实了2020年全省气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处理好对接与创新的关系,全面做好与中国气象局有关规划、系统、平台的对接,同时适应江苏气象工作实际,加强“端”的创新。要在建设和管理两方面同时发力,一方面加大投入,持续提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软硬件能力水平,一方面要进一步健全各类制度规范,强化流程管理和评估考核。同时,要加强信息网络高素质人才的培养与引进,不断提升信息网络人才实力。要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强化风险防控,做到权责明晰、相互制约、相互监督

                                                                                                                                                                          (作者:孙啸  吴爱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