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政协主席黄莉新调研检查指导南京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3 14:04    

 

7月20日,江苏省政协主席黄莉新率调研组赴南京市鼓楼区、建邺区调研长江防汛工作。在南京市建邺区江心洲调研长江防汛工作期间,黄莉新一行来到南京市气象局,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汛气象服务一线的气象工作者,检查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省局党组成员,南京市气象局局长刘聪向调研组汇报了入梅以来南京市降水情况,介绍汛期气象服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黄莉新详细了解了近期天气趋势以及梅汛期情况,并对前期气象预报服务各项工作给予称赞。

黄莉新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把防汛抗灾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来抓,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充分认识气象预报预警对做好汛期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做好监测预报预警工作,为防汛决策指挥和应急管理提供科学支撑和有力保障。

南京市政协主席刘以安、省政协秘书长杨峰等参加调研。(综合:南京市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