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17:42    

11月11日,省气象局党员代表大会在宁胜利召开。省局在宁领导班子成员、省局机关、直属单位共100多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一级巡视员王巨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局机关党委书记顾亚进代表省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过去四年省局机关党的建设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强化作风和纪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做好今后一个阶段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建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史巧华、刘新、闵莉、张榕、罗晓春、俞剑蔚、顾亚进等7人当选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申海军、张芳、张榕、曹林琳、常念东等5人当选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王巨祥代表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充分肯定了省气象局在机关党建和履行职能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政治思想理论武装;要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要完善“两个责任”落实,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省局党组书记翟武全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是推动江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重要保证,是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现实需要。要强化政治统领,推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强化思想引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强化组织建设,建强党支部战斗堡垒;强化品牌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强化责任落实,提升基层党建质量水平。要加强机关党员自身建设,新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当好表率,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撰稿:陈晓颖 孙啸 审稿: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