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江苏省局党组听取第二轮巡察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20-12-09 09:43    

根据省局党组2020年度巡察工作计划安排,省局党组组成7个巡察组,开展了第二轮对15个县(市、区)局党组织的常规巡察。12月2日,省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各巡察组组长关于巡察情况的报告。

12月3日,省局党组听取第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巡察整改专项督查情况汇报,并审议了2020年度省局党组巡察工作总结。省局党组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翟武全将第二轮巡察问题总结为9个共性问题和2个个性问题,并就问题整改提出具体要求。翟书记强调,要持续认真贯彻中央和中国气象局党组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整改日常监督,切实推进整改工作,务求整改取得实效。要不断提高巡察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为江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近期,省局党组各巡察组将对被巡察单位反馈意见。

(撰稿:朱敏  审稿:史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