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翟武全巡学旁听扬州市气象局党组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1-01-06 08:57    

1221日下午,扬州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12次专题学习,省气象局党组书记翟武全巡学旁听,扬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秦铭荣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组的四位同志围绕学习的内容做了重点交流发言,翟武全给予巡学点评。

翟武全指出,市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主题鲜明、态度端正、准备充分,同时要求,要丰富领学形式,要开展互动式研讨,要更加紧密联系实际。

翟武全强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题;要充分发挥党组中心组的表率示范作用,做到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及时学;要切实组织好全局干部职工的理论学习,统一思想、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

翟武全一行在扬期间,与扬州市市长张宝娟、副市长丁一等市领导会晤,就推进扬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扬州国家气象观测站迁建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进一步形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