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1 15:53    

1月4日,根据中国气象局要求,江苏省气象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大会。省局党组书记翟武全主持会议。

会上,翟武全代表班子汇报2021年度工作情况,并作个人述职报告,省局纪检组长顾亚进代表省局纪检组及个人进行述职,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个人述职。

翟武全指出,2021年,在中国气象局党组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江苏省气象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和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落实中国气象局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学习教育为契机,建设政治过硬的模范机关;以示范建设为重点,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全面提升气象现代化业务能力;以省部合作为基础,不断优化事业发展环境。全省气象部门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十四五”气象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取得了良好开局。2022年全省气象部门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对气象工作和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气象工作会议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高质量气象现代化先行试点和“质量提升年”行动,大力推进强对流监测预警示范体系建设,不断提升生态文明气象服务保障水平,依靠科技创新优化提升气象业务能力,强化数字智慧赋能业务服务转型发展,着力加强党建与气象业务的深度融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省局领导班子、纪检组及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二级巡视员,内设机构处级领导干部、二级主任科员以上职级公务员,直属单位处级领导干部、正高级专家及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设区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