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传达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1-24 17:11    

  10月28日上午,机关服务中心召开支部党员“两学一做”学习会和中心办公会,开展“四个意识”专题讨论,重点传达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

  会上,与会党员就“四个意识”汇报了学习体会,并进行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重大意义,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讨论结束后,陈宁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翟武全局长在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上作的《保持定力与时俱进 统筹协调 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更可持续的气象现代化》的主题报告以及全国气象局长研讨会有关精神,要求大家深刻领会推进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更可持续的气象现代化,是新时期江苏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目标定位,面对新的要求、新的目标,要分析发展形势,丰富发展内涵,明晰发展路径,夯实发展举措。要在“十三五”规划确定的总体目标引领下,保持定力、与时俱进、统筹协调,为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更可持续的气象现代化而努力奋斗。会议上还对中心年底前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