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局学习贯彻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1-24 17:08    

  1月23日上午,徐州市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迅速传达2017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强调要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年各项工作中。

  会议重点传达了翟武全局长所作的《聚力创新  聚焦服务 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工作报告、徐州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发挥‘三个作用’、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花纯伟局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处;要全面把握气象工作的总体要求,真正做到聚力创新,聚焦服务,提升现代公共气象服务能力,落实创新驱动和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提升现代气象管理能力,严实并举全面加强部门党的建设;要围绕省委对徐州发展新的定位,发挥“领军、龙头、先行作用”,凝聚气象干群智慧力量,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实践,推动徐州气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