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信息中心传达学习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1-25 11:15    

  1月23日,信息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17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会上,全文学习了省局局长翟武全同志作的工作报告及省局副局长任健作的会议总结讲话,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将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一是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落实两个责任,发挥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深刻领会2017年全省气象工作的总体要求,按照“五个进一步”统筹推进中心各项工作;三是聚力创新,通过创新来破解信息化建设中的难题;四是要持续加强中心人才培养力度,把落实创新驱动和人才培养相结合,充分发挥职工特别是年轻职工工作的主观能动性,让年轻人在信息中心有一个好的发展平台;五是按照工作报告要求,细化部署,落实责任,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

  会议同时对春节期间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科室做好春节期间卫生及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求年前对所有的业务设备及系统做好仔细地检查,最后特别要求加强春节期间的廉洁自律要求和安全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