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成果通过初步验收

发布日期:2022-10-24 15:03    

近期,宿迁市气象局组织召开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成果验收会,市应急管理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等部门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成果进行了初步验收。

会上,市气象局介绍了项目实施背景及组织情况。项目承担单位就我市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项目进行全面汇报,提交了9个灾种普查数据库成果、技术规范成果及技术报告成果。专家组成员查阅风险普查相关验收资料,经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宿迁市级、宿豫区和宿城区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成果通过验收,认为工作报告详细规范,完成了合同所规定的工作任务,同时对技术方法、成果应用给出了多项建设性建议。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专家建议,做好普查成果修改完善工作,积极推动普查成果应用,努力提升全市气象灾害监测预报预警能力,提高全社会气象灾害防御应对能力。

(宿迁市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