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气象局博士研究生岗位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29 10:47    

根据江苏省气象局2022年毕业生招录工作计划安排,现将博士研究生岗位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网上报名通过资格初审并已缴费确认的应聘人员。

二、面试安排

面试于2021年11月3-4日进行,请所有参加面试人员均于11月3日8:15前至江苏省气象局气象厅报到,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面试。逾期不至者,视为自动放弃。

2021年11月3日上午:英语能力加试(笔试+面试)、

专业能力测试(无锡市气象台岗位、苏州市气象台岗位)

2021年11月3日下午:

专业能力测试(无锡市气象台岗位、苏州市气象台岗位)

2021年11月4日上午8:30起:

专业能力测试(江苏省气象台岗位、江苏省气候中心岗位、江苏省气象服务中心岗位)

地点:江苏省气象局(南京市玄武区北极阁2号)

三、面试要求及其他

1.资格复审所需提供材料:①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②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③在校期间成绩单(加盖教务部门印章);④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⑤个人报名时所涉及的相应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及其在校期间主要从事课题、发表论文等材料(以上证书、材料均需原件)。其中,②、③、⑤三类还需提供复印件,装订后,一式两份,递交后不再返还个人。

2.专业能力测试通过自我陈述和考评答辩进行,其中自我陈述部分由面试人员围绕本人所学专业、研究方向、学术素养等方面进行介绍,时长不超过5分钟。请参加面试人员请于11月2日下午16:00前将本人自我介绍PPT(文件名请以“报考岗位-姓名”命名,大小不超过5M)发至jsqxzp@163.com

3.参加面试人员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遵守考场纪律,如有违反,情节严重者将取消面试资格。

4.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面试报到时,考生应佩戴口罩,按要求测量体温,并出示健康码。有疫情相关地区旅居史考生请及时查询来宁相关疫情最新防控政策,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准备工作。

5. 确因疫情防控,不能参加现场面试的人员,请提前与人事处联系。

联系人:程老师

联系电话:025-83287042

江苏省气象局

                           2021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