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局关于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理论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5 10:29    

各资质申报单位:

根据《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中国气象局38号令)及相关文件要求,请各资质申报单位按期参加理论考核,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核时间:2012年12月9日(本周五)14:00—16:00。

2.考核地点:南气宾馆(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北2门)。详细考场安排见后续通知或听从工作人员现场安排。

3.本次理论考核单位:

南通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镇江市丹徒区宜瑞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南京工大建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江苏宁泰建设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华盾检测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鑫普防雷检测有限公司

航天新气象科技有限公司

盐城市泓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镇江市精业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江苏英格玛检测有限公司

无锡江炟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徐州市宏达土木工程实验室有限责任公司

宿迁华宇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一屿间(苏州)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苏州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太仓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徐州市建设工程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江苏创安防雷装置检测有限公司

南京市防雷减灾中心

南京新风气象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南京盾牌防雷技术有限公司

常州市金坛区防雷安全管理中心

4.考核人员:

各资质申报单位主要技术人员均须参与理论考核,在前一申报流程中通过考核且仍在原单位就职的技术人员,该单位再次申报时,可免于考核。

对于技术人员较多的单位,为保证通过考试人员达到规定人数,可多委派1名高级职称人员参与考试,即乙级资质参与考试最多不超过5人(2高3中),甲级资质参与考试最多不超过9人(3高6中)。前述技术人员职称均应在38号令规定的职称专业方向里。

5.报到流程:南气宾馆大门扫场所码检查合格入校→交健康承诺书→考场等候。

6.疫情防控相关事项:南京市外人员:到南京后3小时内进行落地检,报到前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即可),上交健康承诺书。

南京市内人员:扫描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即可),上交健康承诺书(承诺书格式见后续通知)。

参加考试人员如行程码含有高风险地区不得进入南气宾馆。

参考人员需严格执行地方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健康码和行程卡为绿色,全程佩戴口罩。

7.联系方式

江苏省气象局法规处:025-83287049,025-83287048。

8.请前述单位12月6日(本周二)下班前,将参赛报名表发送至3772536@qq.com,并督促参考技术人员携带身份证及职称证书复印件参加考试。

理论考核报名表

单位

姓名

身份证号

职称(专业/级别)

考核类型(技术负责人/普通技术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