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局关于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理论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08 11:55    

各资质申报单位:

根据《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中国气象局41号令修订)及相关文件要求,请各资质申报单位按期参加理论考核,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核时间:2023年2月15日(下周三)14:00—16:00。

2.考核地点:江苏省气象局气象厅(南京市玄武区北极阁2号)

3.本次可参与理论考核单位:

宿迁华宇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乙升甲)

南通建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江苏中业消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盐城市九州工程服务有限公司

江苏致远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中榕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江苏省建工建材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江苏鑫普防雷检测有限公司

江苏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乙升甲)

4.考核人员:

各资质申报单位主要技术人员均须参与理论考核,在前一申报流程中通过考核且仍在原单位就职的技术人员,该单位再次申报时,可免于考核。

对于技术人员较多的单位,为保证通过考试人员达到规定人数,可多委派1名高级职称人员参与考试,即乙级资质参与考试最多不超过5人(2高3中),甲级资质参与考试最多不超过9人(3高6中)。前述技术人员职称均应在38号令规定的职称专业范围内。

5.联系方式

江苏省气象局法规处:025-83287046,025-83287048。

6.请前述单位2月10日(本周五)下班前,将参考报名表发送至3772536@qq.com,并督促参考技术人员携带身份证及职称证书复印件参加考试,考试全程需带口罩。

请盐城市泓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江苏英格玛检测有限公司、太仓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江苏创安防雷装置检测有限公司、吴江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徐州市建设工程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提前准备现场考核事宜。

理论考核报名表

单位

姓名

身份证号

职称(专业/级别)

考核类型(技术负责人/普通技术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