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规划计划发布机构:江苏省气象局
发布日期: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江苏城市群及南京“青奥会”精细化气象服务工程

  一、项目概况

  为进一步提升江苏城市群精细化气象服务能力和南京“青奥会”气象保障能力,该项目以南京为点,由点及面,着力推动江苏城市群精细化气象服务能力建设。项目设计了城市群气象综合探测系统、精细化气象预警预报系统、城市安全运营和应急气象服务系统、南京“青奥会”气象保障服务系统等四个子系统。

  二、建设地点

  城市气象综合探测系统覆盖江苏全省;精细化气象预警预报系统在省、市部署;城市运营和应急气象服务系统省、市部署;南京”青奥会”气象保障服务系统在南京市部署。江苏省气象局省直单位提供技术支持。

  三、投资概算

  该项目总投资概算23876万元,包括建筑工程费638万元,设备及安装工程费17922万元,软件费409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756万元,预备费470万元。

  四、项目进展

  省发展改革委陆续批复了该项目建议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初步设计。目前,该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整体建设进度过半。

  •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