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 > 省局动态

省局机关全体党员赴中国金陵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08-05 11:31    


为深入贯彻省委办公厅《关于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倡导廉洁奉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省局纪检组组织省局机关全体党员赴中国金陵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在展馆中,大家认真参观了“旗帜鲜明 构筑防线”、“探索实践 创新发展”、“文化博弈 激浊扬清”等三个篇章,充分认识到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对塑造精神世界、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等方面起到的关键作用。

本次参观学习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的重要内容,也是扎实推进全省气象部门廉政教育的重要方式,有利于在机关内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有助于提升江苏气象业务管理质量和建设水平。

“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通过参观学习,省局机关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撰稿:孙啸 审稿:史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