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 > 市县动态

泰州市局党总支赴蒋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初心教育

发布日期:2019-06-25 15:32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6月14日,我局党总支组织党员赴蒋垛红色教育基地接受初心教育。

全体党员参观了姜堰区组织生活馆和蒋垛苏维埃纪念馆。纪念馆内陈列的珍贵照片和革命文物见证了原泰县第一个党支部的创立、红十四军的奋斗历程和苏中第一个苏维埃政权诞生、发展、斗争、失败、转型的过程。在姜堰区组织生活馆的廉政警示室•党章党规讲习堂,全体党员同志接受了廉政清风的洗礼,在“铭记先烈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专题党课上,党员同志们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局全体党员将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在坚守初心中砥砺奋进,不断前行,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