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 > 市县动态

南京市局党员干部赴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30 11:00    

717日下午,南京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了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并参观了第二历史档案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档案文献展。

在现场参观教学中,市局党员瞻仰了周恩来同志的伟大生平,被周总理鞠躬尽瘁为人民的伟大公仆精神深深感动。“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档案文献展览,通过“民族危亡”“同舟共济”“星星之火”“中流砥柱”“历史选择”五个单元的展示,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彰显了共产党人坚持真理、坚守初心的崇高精神追求和伟大历史贡献。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们深受感染,纷纷表示,将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南京气象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聪同志,副局长张永强、徐为根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参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