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 > 市县动态

徐州市局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19-08-30 14:1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而不懈奋斗,8月23日,徐州市局党总支、文明办、工会、青联、团支部联合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朗诵比赛。徐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导演李传明和徐州团市委青年发展部李扬部长亲临活动现场并担任特约评委。

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通过形式多样的演讲、朗诵方式,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身边的感人事迹,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阐释在推进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中涌现的时代精神和崭新气象,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美好情感,展示广大气象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远大志向和敬业精神,凝聚起同心向党、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李传明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今天的比赛是一场成功的比赛,主题鲜明,积极向上,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将气象人的爱国奉献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