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常州市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常州市气象局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5 1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11月24日下午,常州市气象局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讲党课,表感想,联系气象工作实际,做到学习和工作知行合一。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王力以《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题,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背景与国际环境”“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本质要求与战略安排”“高质量发展的内涵、目标与重点”“高质量发展的构成体系与主要内容”“深化经济体制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五个方面结合气象工作实际进行解读。
    课后,同志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并纷纷表示将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本职,勇于作为,用实干诠释初心,以奋斗践行使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常州气象高质量发展中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