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气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1 16:25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9日,连云港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良谋以《在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中践行连云港气象人的初心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省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仲维建、成员姜玥宏列席党课。 

徐良谋同志从“一带一路”倡议的重大意义、对气象服务的迫切需求以及我市“一带一路”气象保障服务开展情况、差距和不足、未来工作打算等方面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他结合连云港“一带一路”气象保障服务实践中多个生动事例,讲述了对气象工作者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他要求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要以更加宽广的胸怀解放思想,要以更加犀利的视角趁势而上,要以更加务实的理念谋划项目,要以更加顽强的作风凝聚发展合力。 

徐良谋同志强调,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认真领会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丰富内涵,在初心和使命的牵引下继续做好“一带一路”气象服务,继续坚守一切为民初心,勇于承担民族复兴使命,找准差距狠抓问题整改,推动连云港气象事业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