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气象局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天气新闻通气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17:15    

为做好中秋、国庆气象预报服务工作,连云港市气象局组织收听收看了中国气象局和江苏省气象局举办的双节天气大会商,随后开展了市县天气会商。

同时,市气象台还召开了中秋、国庆双节假期期间天气新闻通气会,副台长朱云凤介绍了连云港市2020年双节假期的天气预测意见:假期期间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其中2-3日有小雨,天气总体有利于假期出行和中秋赏月。受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3-5日气温将下降5~7℃;冷空气影响后,5-6日早晨最低气温10~11℃,最高气温20℃左右,请市民朋友注意适时添加衣物,谨防着凉感冒。另外,4日白天海陆风力较大,偏北风陆上4~6级,近海海面7~8级,需注意降水和大风对海陆交通的不利影响。

市气象台制作《气象服务专报——十一、中秋双节天气预测》,并通过传真、邮件、短信向市委、市政府及相关单位提供决策服务;还通过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向公众提供假期气象信息及出行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