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10:46    

9月25日下午,灌南县气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灌南县烈士陵园和人民革命纪念馆,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灌南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穆如锦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期间组织的爱国主义教育,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同时,感悟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

在灌南县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在人民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驻足默哀、鞠躬致敬,追思革命先烈为国捐躯的伟大精神,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在灌南县人民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通过馆内陈列的文献、报刊、实物、画作、雕塑、照片和影视作品,了解了1928年至1949年期间灌南人民革命斗争的壮丽画卷和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以及灌南人民杰出代表惠浴宇、周惠、芮杏文等老前辈的革命生涯和光辉业绩。

走近历史,倍感革命前辈奋斗进取之艰辛;展望未来,深知自身肩负使命之神圣。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是一次荡涤灵魂情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的特殊党课,增强了全局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规矩意识和团队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精气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踏实干事,为新时代灌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