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京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江宁区气象局荣获2021年度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创新案例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04-24 14:54    

近日,江宁区级机关工委下发《关于对2021年度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创新案例表扬的通报》,江宁区气象局“以‘党建@六项气象服务’为抓手,推动生态气象赋能全域旅游”荣获二等奖。

2020年以来,江宁区气象局坚定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旨,创新开展“党建@六项气象服务之生态文明建设气象服务”攻坚,挖掘具有地方特色的生态文明气象服务需求,探寻生态文明气象服务新举措。“中国天然氧吧”的成功创建,助力江宁区将生态环境优势转化为生态农业、生态旅游等生态经济优势;后氧吧时代民生实事的持续推进,是江宁区气象局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实践创新、岗位创效、服务创优的成功实践。

在攻坚任务中,党员发挥先锋作用,争当服务“尖兵”,用创新的思路、创新的方法,大胆探索,攻坚克难,努力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此次收获政府肯定,为党员干部进一步敞开思想谋思路,放开手脚求突破增添了动力;激励党员同志们自觉担起工作任务,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干在先,自我锤炼、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