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京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浦口: 学习榜样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党员干部收看学习《榜样8》

发布日期:2023-12-27 10:49    

12月25日,浦口区气象局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学习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当前,浦口区气象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将榜样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气象岗位,学习模范榜样的典型事迹。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发挥气象灾害预警的先导作用,为经济回升向好贡献气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