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京市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南京:元旦长跑迎新年

发布日期:2024-01-10 10:20    

1月1日上午,南京市第42届元旦健身长跑运动会在青奥村广场开跑,共有近4000名市民参与,市气象局作为主办方之一,在全力做好气象服务保障的同时,组织了17名职工参加活动,大家以饱满的运动热情辞旧迎新。

全场高唱国歌后,伴随着一声嘹亮激昂的鸣笛,队伍从青奥村广场出发,经过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南京眼步行桥等,最后到达鱼嘴湿地公园,全程5.2公里。在长跑过程中,队伍里不时响起“新年新气象、快乐动起来”、“龙腾虎跃、乐跑迎新”等口号,参赛人员怀着对新一年的美好希冀,在新年第一天,迈着矫健步伐,跑向自己的目标,跑向属于自己的2024年。

市局参赛职工完赛后纷纷表示,今年元旦长跑氛围好,不仅看到了沿途环境的变化,更加感受到以运动方式开启新一年的重大意义,必将是健康的、充满活力的一年,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南京气象,立足本职工作,为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典范城市作出新的气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