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政策文件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日1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关于成立奥运会南通火炬接力气象保障服务小组的通知

各处室、台、中心:

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活动将于5月22日在我市举行。根据市奥运火炬接力组委会的统一部署,以及奥运火炬接力对气象预报服务的需求,为确保接力工作顺利进行,经研究决定成立“奥运会南通火炬接力气象保障服务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组成人员:

组 长:宗周全

副组长:缪勇谋 范德新

成 员:余震东 张 鹏

以及办公室、气象台的相关工作人员

小组主要职责是负责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在我市境内传递活动的气象保障运行与管理工作,提供火炬传递气象预报服务产品,完成组委会交办的其他工作。小组下设综合部和技术部。

一、综合部

部 长:余震东

成 员:局办公室工作人员为成员

主要职责是:负责联络、协调火炬传递期间气象保障服务工作的推进和落实情况;负责与组委会及相关成员单位的联络工作;负责提供火炬传递气象服务保障工作所需的交通、物资等便利条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技术部

部 长:张 鹏

成 员:气象台预报服务人员为成员

主要职责是:负责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境内传递运行先遣人员在通期间,以及火炬接力在我市境内传递前5天和传递当天的天气预报,包括现场观测、气象数据接收处理、通讯网络保障、预报分析、人工消雨等工作的组织和实施。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附件:《奥运会南通火炬接力气象服务实施方案》

二〇〇八年四月三日


081027通气发[2008]17号附件:奥运会南通火炬接力气象服务实施方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