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政策文件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1日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关于做好3.23世界气象日纪念宣传活动的通知

 

2009年3月23日世界气象日的主题是“天气、气候和我们呼吸的空气”。这一纪念主题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为了把今年的3.23世界气象日纪念宣传活动搞得热烈、隆重,营造浓烈的氛围,现将有关情况知如下:

1、及早准备,制定纪念宣传方案。

2、与地方报纸、电台、电视台进行沟通,确定宣传内容和宣传方式。

3、3月23日世界气象日当天,设立气象宣传咨询台,接待市民的咨询,发放宣传材料。在做好安全的前提下,气象台、科普场馆可组织对中小学生和市民开放。并做好接待和讲解工作。

4、通过悬挂标语、开辟科普画廊并结合气象防灾减灾、气象灾害风险评估等内容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普宣传活动。纪念宣传活动结束后,各部门要在三月底前做好总结,并报市学会。

二〇〇九年三月三日

  •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