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海安:“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5-14 17:05    

5月14日,海安市气象局党支部书记郁健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一堂深刻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
  郁健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反腐的重要措施及成果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端正意识形态四个方面展开论述,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个别干部“温水煮青蛙”的犯罪历程,剥葱式剖析了各类违纪行为产生的根源,重申了党中央一以贯之“打虎拍蝇猎狐”的决心。以案施教、以知促行,教育引导全局职工务必强化政治定力,坚守纪律“底线”,坚决不能以身试法碰触廉政“红线”,切实树立“高线”追求,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通过专题党课的系统学习,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这次党课内容丰富,思想和灵魂上深受触动和震撼,警示教育意义深远。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时刻惊醒,干净做人、廉洁做事,凝心聚力为气象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党课也是局510思廉日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