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如东: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9 09:42    


近日我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气象防灾减灾科普志愿者们在结对社区鑫和苑设立宣传台,广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作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及参与率,全面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通过多种形式为居民百姓介绍扫黑除恶中的常见问题。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居民以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讲解法律法规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公安机关公布重点打击黑恶势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及举报电话,鼓励群众踊跃举报线索。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切实提高宣传实效和群众知晓率。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推进提供了良好氛围。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新时期统筹开展各类精神文明创建的综合性活动阵地,是进一步加强改进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新举措。我局盘活用好各类资源,积极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气象模式,打通宣传、教育、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本次宣讲的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有力保障,是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通过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