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南通:走进政风行风热线 积极回应百姓心声

发布日期:2019-07-19 11:34    

        7月17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严迎春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走进“民心专列 政风行风热线”,与广大听众进行直播互动交流,现场解答听众提出的问题。
        直播中,严迎春向听众朋友们介绍了今年天气特征情况;南通气象部门在服务民生、服务防灾减灾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在现场听众提问环节中,市气象局对记者调查、市民观察员、听众连线提出的专业气象服务、气象科普宣传、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机制建设等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自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开播以来,每年“听民声、解民忧”成为南通市气象局的“必修课”。今后,市气象局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明确目标定位,着力提升发展质量,不断提高气象防灾减灾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全市人民,展现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