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如皋:七彩夏日在芦庄 与你“童”行

发布日期:2019-07-19 11:36    

近日,如皋市气象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走进搬经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芦庄社区,与当地的孩子们一起快乐度夏。
       酷日炎炎,80多名充满探索好奇心的孩子们早早地便来到社区会议室,热切地等待着活动的开始。跟随着有趣的动画,巧妙的讲解问答,市气象台的志愿者给孩子们讲解了奇妙的天气现象,一双双求知若渴的小眼睛中充满着对未来的憧憬。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志愿者们还向孩子们赠送了气象故事读本,一拿到书本,孩子们就迫不及待地翻看着。
       两个小时的互动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孩子们都意犹未尽,他们纷纷围着志愿者叔叔阿姨们,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一个个都表示长大后要当一名气象学家,制造出世界上最先进的气象卫星,让气象预报更加准确、及时。

赠送天气故事书 埋下气象科学小种子.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