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南通市气象部门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10:18    


根据中央、中国局和省局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部署要求,连日来,全市气象部门12个党支部陆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局党组成员分别参加和指导各自党建联系点的组织生活会,并以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把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推向深入的生动实践。会前,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每名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为顺利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组织生活会上,各基层党组织重点检视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每位党员对照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对照本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严肃的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引导党员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将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抓实整改、抓出成效,真正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