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通州区气象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16:44    

11月1日下午,通州区气象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录泉主持,局党组成员、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阳育红、市气象局党建办主任黄新时参加会议。

会上顾录泉同志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做批评和自我批评。欧阳育红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

顾录泉同志表示,区气象局党组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政治敏锐性和严肃认真的态度,不折不扣地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最后顾录泉同志就下一步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举措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罢休。三是要做到“五个结合”,把整改落实与党组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促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