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海门区气象局召开2020-2021年度党员冬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5 16:19    

为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激励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坚定初心使命、统一意志行动、深化自我革命、勇于担当作为,海门区气象局在114日上午召开了2020-2021年度党员冬训动员大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亚东作动员讲话,总结了2020年全局党建工作,并部署安排了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指出党员冬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全局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努力让此项冬训工作成为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理论、了解政策、提升素质的“加油站”。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结合部门工作内容,完善冬训学习计划,严格按照规定推进冬训工作。所有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大局意识、精准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把握新时代冬训工作新要求,明确新时代冬训工作重点任务,确保新时代冬训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