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骄傲,我是文明气象人 ——如皋市气象局开展“点赞我的国”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14:58    

红叶黄花秋景宽,秋风送爽佳节至。在如皋全市上下争创“文明典范城市”之际,如皋气象人响应“两在两同”使命召唤,主动融入,主动参与,主动担当,共建共享文明如皋,颂百年党恩,庆祖国华诞。

文明点亮我的国。“您好,请问电瓶车有没有上牌照?”“您好,请带上头盔,安全行驶”……15天,60人次,120余时,气象红马甲们深入共建平明社区、路段,高频次、高密度开展交通优序、绿色净城、新风宣传等志愿服务,用气象红展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内在涵养。

廉洁奉献我的国。依托“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月,观片说纪,用“身边案”教育“身边人”;书品廉,畅谈学思感悟;相互提醒,严守“亲”“清”底线;专题查摆订清单,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争做守纪明白人。

道德礼赞我的国。围绕“我和我的国”主题,大家唱响《你是我的国》主旋律,聆听如皋道德模范刘同元、施建银、沈银亮的感人故事,畅谈“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庄严许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承诺,从感动中汲取前进力量。

学习吟诵我的国。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感悟思想伟力,深化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认识,激励党员干部冲破思想“舒适区”,凝聚共识同向同行,以气象服务质量再提升,献礼伟大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