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通州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1 14:06    

11月29日,通州区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录泉主持召开会议,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一百年来党在各个历史阶段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学习领会《决议》精神,就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宝贵经验,从中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坚定信仰,更加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气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气象工作的结合点,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聚焦主业,全面统筹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冬季气象服务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不断推动气象事业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