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南通市气象局召开全市局长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2-02 16:19    


122日上午,南通市气象局召开全市局长研讨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2019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南通气象工作进行研讨和部署。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严迎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大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传达江苏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气象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和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精神,研究谋划重点工作,加快推进新时代南通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会议期间,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江苏“十四五”气象事业发展规划等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表示,本次全市气象局长研讨会与全国、全省会议精神紧密相扣,内容全面,思路清晰,主题突出,措施务实,为2020年南通气象工作定准基调,绘好蓝图。会后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敢于担当、狠抓落实,为深入推进南通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会议部署了近期全市气象部门工作重点:一是以高度政治自觉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二是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三是抓好科技创新和业务体制改革;四是谋划气象事业“十四五”规划发展;五是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

市局党组成员,各县(市、区)局、吕四站领导班子成员,市局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副科以上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