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南通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南通市气象局召开全局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22 15:03    

1月21日下午,南通市气象局组织召开全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省局党组书记翟武全《牢记新历史使命 坚守新发展理念 大力推进全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工作报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严迎春对2019年全局工作进行总结并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了2019年市局获地厅级以上表彰和奖励情况。

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要以先进为榜样,主动作为,扎实工作;要以省局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为总纲,提前谋划2020年南通气象主要工作。

局长严迎春对2019年全局各项工作给予了有热度、有广度、有厚度的高度评价,他强调市局党组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要求,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工作,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为推动南通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此外,市局领导班子成员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就安排部署今年的重点工作及做好春节前的各项工作进行发言。